普通的moon酱

坠入爱河原本就是一场不经意的跌落♡

论坛体|[求助]喜欢上了对家的哥哥怎么办?(赖冠霖x朴志训)

傻白甜+

很蠢+

—————————————————

楼主 开罐器

我知道这很狗血,但请帮帮我。


1L

目测又是一部年度玛丽苏大戏,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2L

楼主你语法错误好多,不是韩国人吧!

3L

没事没事儿,小小错别字不妨碍吃瓜群众的脑补能力

4L

这都4楼了,楼主人哪去了?!再不唱戏删帖了!

5L 圆形眼镜

楼主被你们批评错别字严重,受伤不敢打字了,我是他弟弟,我先上来给大家说说大概情况吧

6L

.....楼主莫名可爱><

7L 圆形眼镜

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在参加一个生存类的选秀节目,目前已经快录完了,涉及到一些隐私信息,个人姓名下面都用代号称呼...对了,如果熟人认出来,求别赞,我跟我哥都还要面子的...


 

8L
我艹,选秀节目?难道说我们在和未来艺人在线沟通吗!先前排合影一下!


 

9L


 

10L

等下,大家都没注意到楼主基友说楼主是他哥吗,敢情这是部耽美大戏啊!


11L

赶紧艾特我坛写手聚聚,mark素材的时候到了


 

12L

啧啧,我们南韩小男生哦...


 

13L

楼主基友再不开始这水楼可能要排到100楼

14L 管理你爹

温柔的注视

 


15L 圆形眼镜

我来了!我来了!


16L 圆形眼镜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和他喜欢的哥哥,暂时就喊他小P吧,还有我,我们都是参加这个节目的选手,由于节目性质是要分组进行表演然后根据人气淘汰的,所以除了第一期大家是混在一起的以外,之后都是分成了两组在PK。

小P一直是所有选手中的人气王,连续3期都是投票第一名,就算节目组平时都不给他露脸,还是稳如泰山...

我跟我哥其实刚开始对小P的印象并不好,他看起来像是个很聪明的人,知道怎么抓镜头,也知道做什么动作说什么话能更让观众喜欢,最重要的是,他能这么多期稳坐第一,大概都是因为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他在结尾联合表演的时候被抓了个镜头,瞬间获取了一大半粉丝

大家都说是小P的运气好,天生长得好看,打扮一下就特别上镜,100个人就那么几个人给抓到了镜头,有他一个,运气多好啊

不过不得不说,小P是真好看,不然也不至于靠一个镜头拿了三期第一名


 

17L

一个问题,小P是你哥喜欢的哥哥,也就是说他比你两都大吧...你就这么直呼你哥小P,合适吗(沉思)


18L 圆形眼镜

....这贴的围观群众怎么管这么多!我都说了代称了!你们还让不让人活了!


19L

摸摸圆形眼镜,小可怜快说吧,姐姐们不diss你了


20L 圆形眼镜

不行,我得吃个鸡腿压压惊


21L

还吃!水到18L了!管理爸爸还在上面盯着呢!


22L 圆形眼镜

人艰不拆,现在一天五顿都吃不到,偷吃一个鸡腿也不行了...委屈


 

楼主 开罐器

....看不下去了,还是我自己来说吧

刚我弟说到我们对小P的印象不好来着?没错,开始我真的只觉得他是个表面功夫做的很好的人,对谁都是特别好相处的样子,在他这个年纪就能这么八面玲珑的,其实让人看着挺不舒服的

但是后来我发现每天晚上他们练习室的灯都到最晚才关,路过了几次,里面都只有他一个人还在练习,有时候可能哪个动作做的不好,就一定要练几十遍做到最好的才行

想着他其实也挺认真的...而且也确实,镜头前不学会做点讨人喜欢的样子,谁给你投票啊...

就这样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渐渐地对哥哥的印象就好转了不少

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呢?说来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们这很多参赛选手都很喜欢他,毕竟哥哥对谁都好,笑起来像颗桃子似得甜兮兮的,大部分人都是被他第一期结尾时那个镜头的wink给俘获的

可我不是,我不是个相信一见钟情的人

那时候我连哥哥的名字的韩文拼写都不会,没错,我确实是个留学生...所以大家就别吐槽我的语法了(合掌)

大概是相处的过程里渐渐被他不为人知的努力和认真的态度吸引了吧,哥哥每天要练习到深夜,晚上我看他们同宿舍的人都睡了,他回去连灯也不敢开,怕开热水器太吵了就用凉水洗澡,自己主动让出床位来在地上打地铺,那些小小的细节好像并不是会被周围的人关注到的,可却是我喜欢他的地方

有一天晚上我从公司拿东西,再回合宿的地方已经特别晚了,路过大厅的时候发现餐厅里有声音,还以为是进了贼呢,结果进去一看,发现哥哥躲在冰箱前面啃西红柿,他好像根本没意识到后面来了人,冰箱里面暖暖的光混着冷气让他看起来整个人都毛茸茸的,我就站在那没动,等哥哥吃完了回过头看到我的时候吓了一跳,他眼睛本来就大,像是困倦极了突然愣住,眼底松怔的盈着水光,看起来柔软极了,嘴角还站着些浅粉色的水渍,像是番茄汁

那个镜头前面的俘获万千人心的完美男孩现在也就是个肚子饿在食堂偷吃的普通小傻瓜而已,我一下就心软了,忍不住笑出声,想想以前误解对方的自己,也是够脑残了

然后哥哥也跟着笑了,那一瞬间甚至感觉周围的风都变的温柔起来了,他笑起来像是连五月的花儿都要自愧不如,好看极了

哥哥把手放在嘴巴边缘,轻声喊了声我的名字,说让他保密

这辈子都没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过

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原来他知道我的名字啊...心里开心的都快晕过去了

那时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23L

太他妈纯情了,我以为是玛丽苏,没想到是奶娃娃的故事,老母亲傻笑


 

24L

我想知道楼主是男是女


25L

楼上怕不是个傻的,之前楼主基友不就爆料过是纯情的男男撒狗粮故事


26L

@圆形眼镜 你哥帅吗


27L 圆形眼镜

我哥当然帅,我自认为我哥是仅次于小P哥哥和另外一位小狼哥哥的颜值抗霸子,他们三人并称我们节目组的汽水男孩,据说是粉丝给起的,我到现在不知道啥意思,总之应该是夸的意思,反正配你们巴啦啦小仙女一般的小P哥哥绝对够了


28L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29L


30L

你们行不行,从楼主说生存类选秀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楼主 开罐器

啊,我还是不说了


 

31L

别!楼主你相信我们是来帮你的!


32L

没错没错,我们绝不会说出去的!你快回来!

33L

世界上有哪个妈会害自己的儿子?!楼主你可不能不相信我们啊!

34L

妈妈爱你们!


35L 圆形眼镜

我哥又拉不下面子一边蹲墙角去了,关键时刻,还得我上

接着说吧,反正我哥就是喜欢上小P哥哥了,我记得那天他从外面回来整个人跟丢了魂似得,就怎么喊他都不理我,满脸写着我恋爱了,大概连我们宿舍扫地的阿姨都看出了他这少年怀春的小心思了...



 

楼主 开罐器

!瞎说什么,我明明很冷静!


 

36L 圆形眼镜

哦,冷静到你把醋当水喝了一大半,结果第二天上台前拉肚子拉了一小时差点没赶上彩排

37L

我感觉看楼主和他弟说相声能看一年


38L

没错,太可爱了!

39L

妈妈爱你们!

40L

诶诶,同志们歪楼了!

楼主 开罐器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大家也差不多了解了

现在说说我哥跟我到底什么个情况吧...因为我们两现在在两个组,每次比赛的时候都是竞争对手,虽然每期排名结束后都会打乱重新分组,但也不知道是谁在背后给我下畔子,我到现在没跟我哥一组过

等于我现在就是喜欢上了对家的哥哥,不给自家长脸还胳膊肘往外拐,要给自己阵营的人知道了...还怎么混啊

41L 圆形眼镜

你好像忘了我跟你是一组的

楼主 开罐器

你不是人,你是鸡

42L

哈哈哈哈哈,我承认就算歪楼也好想看他们说相声!

43L

果然是好基友,相爱相杀

44L

你们站错CP拉!我为小P哥哥委屈!

45L 圆形眼镜

你们还是别拉郎了,赶紧帮我哥出出主意吧,节目现在已经到尾声了,再不抓紧可能表白的时机都要错过了,真心急!我哥在旁边急的都要哭了



 

楼主 开罐器

我没哭,那是汗谢谢


 

46L

楼主有没有想过平时多跟你哥互动一下,毕竟感情还是要靠日常生活培养啊


47L

没事约一起吃吃饭一起练习啥的,多表现一下你的爱意啊

48L

你这么帅,自信一点,相信你小P哥哥的眼光

长得好看的人自然也喜欢长的好看的人


 

楼主 开罐器

说真的我已经非常充分的表现我有多喜欢他了,节目组只要采访选手相关的队内人气排名,我基本都选他,私下也经常跟他主动说话,不过刚开始失败了好多次,他拿第一名的时候我想跟他拥抱也没抱上...

极度怀疑我哥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他...


49L

楼主啊...你弟不是说连你们宿舍扫地的阿姨都看出来了吗,你哥那么聪明,你觉得他看不出来你喜欢他?

50L

如果看出来了还这么推三阻四的就只有两个可能了...

要么他不喜欢你,想故意冷淡你来划清界限

要么其实他也喜欢你,但是不知道怎么应对所以先假装无视

51L 圆形眼镜

还有个可能,小P哥哥可能是真傻

52L

噗!也有可能!

53L

毕竟有时候人情商高是表现在对别人的事情上,但不是在自己的事情上



 

楼主 开罐器

我现在真的是非常苦恼了,我哥虽然跟我平时互动不多,但是对我的态度还是挺好的,但又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跟他关系最好的小狼哥哥已经三次跟他分在一组了,两个人成天一起上课一起睡觉一起练习,委屈到吃手



 

54L 圆形眼镜

那天我们拍幕后花絮,小狼哥哥在小P哥哥手上咬了一口,当时我哥就在周围一片起哄声中沉默了,他们关系是真好

55L

楼主你不能丧啊!站起来跟狼哥正面扛!

56L

对啊,狼哥咬了一口你亲一口啊,不能输!


 

57L 圆形眼镜

不过我私下问过狼哥,他说跟小P哥哥没什么,就是纯友谊,让我哥别多想了

楼主 开罐器

...你他妈,连小狼哥哥你也说了?那岂不是我哥也知道我喜欢他了?


 

58L 圆形眼镜

你觉得你表现的这么明显,还用我说嘛?我们节目组这么多人,谁不知道

楼主 开罐器

....那我还何必表白呢,我哥肯定早就知道了,然而还对我一点表示也没有



 

59L 巴掌脸

他脸皮薄成那样,你成天左一个喜欢右一个喜欢的,他怎么可能受得住啊!

60L

卧槽,楼上是...?

61L

我赌五毛钱狼哥

62L

排,我赌一块


楼主 开罐器

....那我哥不是不喜欢我?


 

63L 巴掌脸

你告白了就知道了

我只能说,私底下其实他提起你提的还挺多的

64L

皆大欢喜!原来是双向的!

65L

快告白吧我的楼主,漫漫追哥之路终将成功


66L

没错,接下来你只要承接被你组员怒揍一顿的结果就可以欢天喜地的和你哥入洞房了


67L 巴掌脸

警报!!!

你哥刚玩手机不知道刷到了什么东西,刚脸色都变了,风风火火跑出去的时候我甚至感觉他瞪了我一眼!


68L

难道说帖子暴露了!

69L

哇靠,刺激刺激


70L 圆形眼镜

我只是个代打字的,和我无关!溜了溜了


71L

小P哥哥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楼主 开罐器

Game over



 

72L

讲真的,楼主你要不然豁出去告白吧

破罐破摔了

73L

除了告白也没更好的办法了,要么死要么活,你选一个吧


74L 巴掌脸

是啊,在逃避和勇敢里选一个,我觉得还是告白男人一点


75L

不过这时候楼主告白成功的几率不大啊...大家还是不要一股脑怂恿了

76L

不是告白的成功率低,而是要看楼主怎么告白了,楼主看着像是智商挺高的样子,我相信他会有好办法的


77L

对,告白的方式很重要,千万别干蠢事


78L 圆形眼镜

刚我哥从练习室出去了,他好像找小P哥哥去了,下面请巴掌脸汇报小P哥哥的情况

79L 巴掌脸

小P哥哥刚出去就没回来,我刚借上厕所的名义溜出去一下,看到他又躲小黑屋去了,我就说他脸皮薄,看到这种热烈的表白贴子,哪能受得住啊,肯定得羞三天三夜才能缓过劲来

80L

突然觉得小P哥哥好可爱啊,我也想逗逗他

81L

感觉小P哥哥并不抗拒楼主啊,我觉得能成

82L 巴掌脸

你们楼主来了,小P哥哥刚准备跑就被楼主堵墙角了,讲道理虽然小P是哥哥,在你们楼主面前身高气场还是都输了...还脸红的跟番茄一样,完了完了

83L

坐等楼主喜报

84L

别高兴太早,万一BE怎么办

85L

呜呜呜,我不管,BE也得给我改HE了!@写手聚聚

86L

看到这还不知道他两是谁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87L

没错只有你

88L

巴掌脸弟弟呢!情况怎么样了啊!


 

89L 圆形眼镜

对啊,急死了,我都又吃了三包薯片了

90L

孩子,你哥火烧眉毛了,你还能吃得下去...

91L 圆形眼镜

不行,我也得去围观一下现场

92L

快去,等你直播!

93L

儿子薯片别忘了带,看戏不能不吃零食!

94L 圆形眼镜

卧槽!

95L

怎么了怎么了!

96L 圆形眼镜

感觉这个贴到这里可以结束了

97L

告白了?!成功了?!

98L

到底什么情况啊,弟弟你别急死我们姐姐了,年纪大了心脏受不住

99L 巴掌脸

了解了一下情况,其实小P哥哥并没发现这个帖子,刚瞪我是因为我昨天在幕后花絮上偷吃他布丁的事情被发现了...

不过你们楼主还是告白了

毕竟事态都演变到这部了,他不上也得上...

只是...我不知道这到底算不算成功啊?


100L 圆形眼镜

这种情况下还能飞速转换思维

我哥真是阴险狡猾丑不要脸的...分分钟转移话题给你们小P哥哥下了个套

我就说你们小P哥哥是个傻的!这么容易就给比他小的弟弟套路了!啧啧


101L

到底什么情况啊!你们能不能说清楚!

102L

怎么告白的?让姐姐们给你们分析!

103L

我需要速效救心丸,八百年没这么激动过了

104L 巴掌脸

你们楼主前面噼里啪啦换话题的话没啥意思,我就不说了,说说表白的部分

他拉着小P哥哥问:如果对一个人非常有好感,每天看到他就想笑,为了和他能够一直待在一起,可以非常的努力付出,想把自己活到现在,所有能对一个人的好都给他,这样的心情,用韩语应该怎么说

小P哥哥想了想回答:「我喜欢你」

你们楼主一边笑,一边伸手把他搂怀里了,接着说「我也喜欢你」

周围方圆百里都是粉色泡泡,我站不住了



 

105L

天哪!!!我的少女心啊!

106L

一地我的鼻血,明明这么纯情,怎么就是苏的不行...

107L

被你们楼主撩的体无完肤

108L

试问这样的年下小狼狗追哥哥,怎么可能追不到!

109L 巴掌脸

诶诶,不过这应该还不算真的答应了

毕竟虽然我P哥是有点傻,但是事后还是反应过来了,就算大红灯笼印在脸上,也不能阻止他把你们楼主暴打了一顿

110L

哈哈哈,是可爱的!

120L

我爱这个故事一万年

130L 管理你爹

我以管理的名义悄悄的给这贴加了精,以便大家日后回味(嘘)

131L

爸爸!爸爸!


132L

管理我要给你生猴子!

133L

所以到底答应了没,要急死老母亲娶儿媳妇的心了

134L 圆形眼镜

小P哥哥说到最后一期节目生放送的时候再给我哥答复

所以想知道他们到底在没在一起的,我们一起到时候看节目吧...


135L

感恩!撒花

136L

好了朋友们,周五晚上10点ment见!

137L

楼上!不要暴露了!

138L

我们要低调的祝福儿子们的恋爱

139L

开心到下楼跑圈,我站的CP要火了!

楼主 开罐器

虽然我哥还没答应我,但我想这个帖子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

时间很短,但也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我一定会努力跟我哥一起出道的,还请已经知情的各位不要把我们的真实信息透露出去

应该不会再来更新了,以后有机会再见吧


 

140L

舍不得,但是祝福你们

141L

一定守口如瓶

142L

妈妈爱你们!放心吧!么么啾!


143L 圆形眼镜

我们也下啦!仿佛经历了一场世纪大战...肚子又饿了,@巴掌脸,走,陪我吃炸鸡去

144L 巴掌脸

....你到底一天吃几顿?


145L

弟弟们,祝你们一切顺利

未来的路上,能健康平安,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今天的天真和烂漫,愿你们在很多年后,也能再想起,此时的单纯和无邪


146L

呜呜,总结词都有了,应该不会再更新了吧

好吧,姐姐们爱你们

愿为你们,一路繁花相送


 

+

喜欢上了对家的哥哥怎么办?

就算像是狗血的言情小说里那样的桥段,人生可能有千万次遇到这样故事情节的机会,或许简单抓住其中一次,就会有所改变

现在他们怎么样了,大概没有人真的知道

但相信,他们都是幸福的

无论过多久,想起当年的那些事情

依然会忍不住微笑,怀念曾经纯真年少的自己

+


 

147L

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吗?过了好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弟弟们怎么样了

148L

记得,但大概主角们都不会来了

希望他们都好


149L 荧光少年

@楼主

原来你刚开始对我印象并不好?(微笑)

楼主 开罐器

.....谁年轻的时候没瞎过一两次呢?!



 

「你们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少年」


 

+

END

 

评论(24)

热度(13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