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moon酱

坠入爱河原本就是一场不经意的跌落♡

破6k粉感谢♡ 开放点梗

关闸相关都可以,选1-2个写 CP不逆不拆


从2017年5月开始写关闸

到2018年9月底,这个号破了6千粉丝


一年半时间,或许因为我的懒惰更新频率不是很高

但是也一直很努力的想为关闸多添一些粮


我太懒了,平时也不太回复大家的留言

但是其实我每一条都有很仔细的去看

一直以来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很爱两个孩子,也很爱大家,也没有一刻想过要离开

只希望在有限的时光里,用最用心的文章,陪伴每一个人


十月我会更一篇校园主题很可爱的文,若是大家有想看的其他的梗或人设,欢迎留言


我在这提几个我比较感兴趣的人设哈(不一定写的,just感兴趣ing)


1.机长x空少 (世巡花花的那套衣服)

2.ABO或向哨 (万年老梗不嫌多)

3.现实向 时间线解散后5年 破镜重圆 (虐甜)


(我是让大家点梗!不是让你们选我想的梗!😂)


其他的大家留言给我吧!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真的很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144)

热度(147)